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農茗粒」農藝展 5/15登場

【公關組】興大「農茗粒」農藝展 5/15登場

更新時間:2023-05-08 08:54:12 / 張貼時間:2023-05-08 08:52:5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704
稿源:中興大學農藝學系

中興大學農藝系系學會主辦的農藝展活動,將在5月15日到5月21日於作物科學大樓舉行,今年的主題是「農茗粒」,展場上將透過展示茶苗、咖啡豆及海報解說,介紹茶與咖啡的歷史及製程、六大茶系、八大特色茶、咖啡的冷知識等,深入淺出一覽茶葉的身世背景以及咖啡的大小事。

此次活動還設計了各種品茶體驗以及咖啡小遊戲,除了讓民眾親身感受茶的色、香、味,也以更活潑的方式與民眾進行互動。

週展期間將販售各式以此次主題發想製作的小點心,除了融入茶或咖啡元素製作的茶點及手沖咖啡以外,每日皆提供不同風味冷泡茶供民眾自取,讓民眾能在炎炎夏日來此度過一個清涼且充滿風味的午後時光。

另外,本展也售有由農藝系學生們精挑細選的茶具、茶葉、咖啡豆等商品,提供民眾們前往選購,帶走知識之餘,也能帶回高品質的商品。

最後,本展也將提供造型皂DIY的活動,使民眾能以自己喜愛的茶或咖啡,製作獨一無二的肥皂並帶回做紀念,達到農藝展之宗旨—以親切的角度,廣闊一般民眾對於農藝的認識。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年5月15日(一)至5月21日(日)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七點
展覽地點:中興大學作物科學大樓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農藝系系學會

展覽布置

展覽布置

手工皂

手工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