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系際暨第8屆籃球聯盟賽冠軍戰 應經系奪冠

【公關組】中興大學系際暨第8屆籃球聯盟賽冠軍戰 應經系奪冠

更新時間:2023-05-29 09:52:31 / 張貼時間:2023-05-29 09:50:2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24
稿源:中興大學體育室

中興大學系際暨第8屆籃球聯盟四強戰,5月24日晚上於體育館1樓籃球場進行。本次四強戰特別聘請專業主持人、使用職籃等級燈光、音響及控場,使參賽選手及觀眾有著全新的體驗。

興大全力推動各項運動賽事,四強賽詹富智副校長、楊靜瑩學務長、體育室黃憲鐘主任、理學院陳光胤副院長、化工系陳志銘主任、應經系張國益主任、水保系詹勳全主任、課指組凃宏明組長及競賽組簡英智組長都蒞臨關心,觀賽學生更是熱血沸騰。

季軍賽由化工系對上物理系,經過一小時的激戰,由化工系以43:33奪得季軍。緊接著由詹副校長舉行隆重的「冠軍戰開球儀式」,比賽結果由應經系以40:25勝水保系,應經系曾榮獲第5、6屆冠軍,第7屆時與冠軍擦身而過,以亞軍坐收,本屆重返榮耀。

系際暨籃球聯盟賽今年已經進入第8屆,每年皆有30隊以上報名參賽,由體育室主辦,學務處輔導的籃球聯盟承辦,除讓興大熱愛籃球運動的學生有更多的參賽機會,並促進系內同學的凝聚力,及系際間友誼,更增進對學校的認同感,歡迎各系於下一屆賽事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冠軍應經系。

冠軍應經系。

亞軍水保系。

亞軍水保系。

詹副校長(左1)及楊學務長(右1)頒獎。

詹副校長(左1)及楊學務長(右1)頒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