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2023年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暨理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公關組】2023年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暨理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更新時間:2023-06-03 08:07:03 / 張貼時間:2023-06-03 07:59:2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84
稿源:中興大學理學院

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6月2日舉辦2023年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暨理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在理學大樓廣場熱鬧登場。

校長薛富盛表示,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已邁入第5年,邀請與中興大學產學相近的企業參加,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學生瞭解各公司的組織概況及人才需求,以利本校學生、教師能與業界相互交流與互動,在學期間能充實自己、磨練自我,成為業界所用。

院長施因澤表示,感謝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歷年來支持理學院舉辦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今年特別選在畢業典禮前夕舉辦博覽會,提供應屆畢業生、在校師生深入了解就業市場趨勢。希望學生在這次的活動中,更加確定自己的職涯方向。除提供學生與業界直接接觸的機會外,也能讓老師檢驗自己的教學是否符合業界脈動、產業所需。

本次博覽會共邀請19家企業入校提供實習與就業人才媒合平台,參與的企業包含:三信商銀、太空中心、世界先進、台中銀證劵、台灣數位光訊、吉嘉電子、矽品精密、金車噶瑪蘭、美律實業、科林研發、美時製藥、凌群電腦、國泰人壽、國光生技、晶元光電、精誠資訊、環鴻科技、鴻海精密、關東鑫林,本次活動吸引約300名學生參加,熱鬧非凡。會場同時舉辦科技論文競賽成果展,得獎作品共107件。

理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得主分別為第10屆傑出校友林見昌教授(應數系大學部54級)、第4屆傑出校友徐建國博士(應數系大學部57級)、第21屆傑出校友凌(气困)寶董事長(應數系大學部60級)、第22屆賴明治教授(應數系大學部77級)、第24屆傑出校友蕭哲君董事長(應數系大學部79級)、財團法人開證上人紀念慈善基金會蘇世榮董事長(應數系大學部60級)、國立清華大學廖文峯講座教授(化學系大學部70級)、鈴鹿塗料有限公司魏早增董事長 (化學系大學部72級)、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資訊工程部詹德全經理 (應數系大學部75級)。

多位校友貴賓也出席共襄盛舉,包含理學院第1屆傑出校友彰化師範大學數學系林來居榮譽教授、第2屆傑出校友東海大學理學院前院長楊定亞教授、第3屆傑出校友模帝科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吳榮真董事長、第3屆傑出校友台灣安捷倫科技(股)公司李德仁董事長。

活動相簿
與會貴賓大合影

與會貴賓大合影

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邀請19家企業入校

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博覽會邀請19家企業入校

理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得主大合影

理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得主大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