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濕地昆蟲展7/1至7/9於惠蓀堂舉行

【公關組】興大濕地昆蟲展7/1至7/9於惠蓀堂舉行

更新時間:2023-06-12 09:18:23 / 張貼時間:2023-06-12 09:16:3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796
稿源:中興大學昆蟲學系系學會

中興大學昆蟲學系7月1日至9日在惠蓀堂一樓舉辦兩年一次的昆蟲週展,今年主題為「蟲出江湖」,主要介紹濕地昆蟲,藉由模型、展版與擬真造景,打造沉浸式展覽,身歷其境的體會昆蟲世界的神奇與美妙。

活動總召葉芷瑜表示,除了介紹濕地昆蟲之外,本展也展示昆蟲的生存環境所面臨的危機以及昆蟲對於生態的重要性,引導參展民眾反思「生態」的保育。

展場除規劃沉浸式特展外,還設有小劇場、小遊戲及DIY,讓大朋友、小朋友在參展的同時,獲得關於昆蟲的科普知識,還能帶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紀念品,留下深刻的回憶。同時在粉專上設有抽獎活動,回饋並感謝來參展的民眾。展售部則販賣文創紀念商品及與系上學長合作的優良蜂產品。除了主要展場之外,於7/2、7/4、7/6皆邀請濕地領域及水生昆蟲領域相關學者到校演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粉專提前報名或直接於當天下午1:30-3:00到場共襄盛舉。

此展覽從構想到策劃主要由昆蟲學系系學會學生負責,請老師從旁協助支持。期望將平日所學的知識以科普的方式推廣給社會大眾,讓更多人一起發現昆蟲之美!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展覽時間:2023.07.01 - 2023.07.09 9:30-17:00
展覽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一樓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系學會
粉絲專頁: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展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23wetland.insect
興大濕地昆蟲展7/1至7/9於惠蓀堂舉行

興大濕地昆蟲展7/1至7/9於惠蓀堂舉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