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與童綜合醫院簽訂自然碳匯專案合作 攜手共創永續未來

【公關組】興大與童綜合醫院簽訂自然碳匯專案合作 攜手共創永續未來

更新時間:2023-06-15 10:40:22 / 張貼時間:2023-06-14 11:25:0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960
稿源:中興大學森林學系

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與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於6月14日簽署自然碳匯規劃與永續報告,由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擔任見證人,雙方未來將針對學術合作、造林減碳、ESG等方面,建立交流合作,邁向淨零藍圖里程碑。

中興大學副校長暨農資學院院長詹富智表示,中興大學以農立校,本院具備精通農業及林業領域專業知識團隊,深受業界推崇與信賴,中興大學有幸與童綜合醫院的合作,期許在全球共創淨零減碳、企業強調ESG世代,將與童綜合醫院聯手,優化台中沙鹿評估土地資源改良,進行造林專案,透過土地改良及增加自然碳匯方式,提高森林碳匯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冀望協助童綜合醫院逐步達成ESG目標,同時也能達成政府2050淨零減碳政策。

見證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淨零減碳議題,儼然為當今重要趨勢,童綜合醫院為台中海線地區大型教學醫院,深耕在地多年,透過本次合作,藉由童綜合醫院沙鹿區土地改良優化,配合本校傑出研究團隊共創永續藍圖,在淨零減碳上盡一份心力。

童綜合醫院童敏哲總院長指出,童綜合醫院除了提供在地化醫療,更致力於成為國際化的醫療中心,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時,秉持著對環境永續精神,致力於綠色醫療的發展。本次與中興大學農學院合作,期望能藉由進行台中沙鹿地區的造林專案,為當地居民創造更多綠地,永續資源共享,並藉由綠色醫療帶動地方自主進行減碳活動,達成2050淨零減碳的目標。

活動相簿



興大、童綜合醫院簽訂自然碳匯專案 共創永續藍圖

稿源:2023-06-14/工商/劉朱松

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14日與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共同簽署自然碳匯規劃與永續報告,由興大校長薛富盛,擔任見證人,雙方未來將針對學術合作、造林減碳及ESG等方面,建立交流合作,邁向淨零藍圖里程碑。

興大副校長暨農資學院院長詹富智表示,該校以農立校,且該院具備精通農業及林業領域專業知識團隊,深受業界推崇與信賴,興大有幸與童綜合醫院的合作,期許在全球共創淨零減碳、企業強調ESG世代,將與童綜合醫院聯手,優化台中沙鹿評估土地資源改良,進行造林專案,透過土地改良,及增加自然碳匯方式,提高森林碳匯,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冀望協助童綜合醫院逐步達成ESG目標,同時也能達成政府2050淨零減碳政策。

身為見證人的興大校長薛富盛強調,淨零減碳議題,儼然為當今重要趨勢,童綜合醫院為台中海線地區大型教學醫院,深耕在地多年,透過本次合作,藉由童綜合醫院沙鹿區土地改良優化,配合該校傑出研究團隊,共創永續藍圖,在淨零減碳上盡一份心力。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指出,該醫院除提供在地化醫療,更致力於成為國際化的醫療中心,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時,秉持著對環境永續精神,致力於綠色醫療的發展。此次與興大農學院合作,期望能藉由進行台中沙鹿地區的造林專案,為當地居民創造更多綠地,永續資源共享,並藉由綠色醫療,帶動地方自主進行減碳活動,達成2050淨零減碳的目標。



童綜合與興大農學院簽訂自然碳匯合作 推動造林專案

稿源:2023-06-14/中廣新聞網/張文祿

童綜合醫院與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今(14)日簽署自然碳匯規劃與永續報告,由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擔任見證人,雙方未來將針對學術合作、造林減碳、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等方面,建立交流合作,邁向淨零藍圖里程碑。

見證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童綜合醫院為台中海線地區大型教學醫院,深耕在地多年,透過這次合作,藉由童綜合醫院沙鹿區土地改良優化,配合中興大學傑出研究團隊共創永續藍圖,在淨零減碳上盡一份心力。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指出,童綜合醫院除了提供在地化醫療,更致力於成為國際化的醫療中心,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時,秉持著對環境永續精神,致力於綠色醫療的發展。這次與中興大學農學院合作,期望能藉由進行台中沙鹿地區的造林專案,為當地居民創造更多綠地,永續資源共享,並藉由綠色醫療帶動地方自主進行減碳活動,達成2050淨零減碳的目標。

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院長詹富智教授表示,中興大學農學院,具備精通農業及林業領域專業知識團隊,深受業界推崇與信賴,中興大學有幸與童綜合醫院合作,期許在全球共創淨零減碳、企業強調ESG世代,將與童綜合醫院聯手,優化台中沙鹿評估土地資源改良,進行造林專案,透過土地改良及增加自然碳匯方式,提高森林碳匯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期望協助童綜合醫院逐步達成ESG目標,同時也能達成政府2050淨零減碳政策。



童醫院攜手興大農學院簽訂自然碳匯專案 共創永續未來

稿源:2023-06-14/中華日報/陳金龍

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與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14日簽署自然碳匯規劃與永續報告,由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擔任見證人,雙方未來將針對學術合作、造林減碳、ESG等方面,建立交流合作,邁向淨零藍圖里程碑。

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院長詹富智表示,中興大學以農立校,該院具備精通農業及林業領域專業知識團隊,深受業界推崇與信賴,中興大學有幸與童綜合醫院的合作,期許在全球共創淨零減碳、企業強調ESG世代,將與童綜合醫院聯手,優化台中沙鹿評估土地資源改良,進行造林專案,透過土地改良及增加自然碳匯方式,提高森林碳匯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冀望協助童綜合醫院逐步達成ESG目標,同時也能達成政府2050淨零減碳政策。

見證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淨零減碳議題,儼然為當今重要趨勢,童綜合醫院為台中海線地區大型教學醫院,深耕在地多年,透過此次合作,藉由童綜合醫院沙鹿區土地改良優化,配合該校傑出研究團隊共創永續藍圖,在淨零減碳上盡一份心力。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指出,院方除了提供在地化醫療,更致力於成為國際化的醫療中心,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時,秉持著對環境永續精神,致力於綠色醫療的發展。這次與中興大學農學院合作,期望能藉由進行台中沙鹿地區的造林專案,為當地居民創造更多綠地,永續資源共享,並藉由綠色醫療帶動地方自主進行減碳活動,達成2050淨零減碳的目標。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擔任見證人(中),興大副校長暨農資學院院長詹富智(右)與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左)簽約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擔任見證人(中),興大副校長暨農資學院院長詹富智(右)與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左)簽約

右至左:簽約代表興大副校長暨農資學院院長詹富智、見證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簽約代表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計畫執行興大森林系柳婉郁教授

右至左:簽約代表興大副校長暨農資學院院長詹富智、見證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簽約代表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計畫執行興大森林系柳婉郁教授

簽約儀式合影

簽約儀式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