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國際交流】國立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六期正式出刊

【國際交流】國立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六期正式出刊

更新時間:2023-07-25 09:37:57 / 張貼時間:2023-07-24 09:08:3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國際處
1,406
稿源:中興大學國際處張嘉玲國際長

國際事務處於2023年 7月發行《NCHU ARCH》第六期,將近三年的時間,國際處發行六本《NCHU ARCH》刊物,藉由「Ascension」、「Research」、「Collaboration」、「Horticulture」四大主軸,展現中興大學學術永續發展、國際能見度及深耕國際交流的亮點。創立《NCHU ARCH》的初衷是向全球介紹國立中興大學的質量、價值與美感,是展示學術創造力的平台,與大學推動國際教育目標的使命一致。

本期「Ascension」單元介紹南投中興新村校區設立循環經濟學院,SDGs 融合地方創生,追求共同繁榮的願景。

「Research」單元介紹中央研究院院士-楊秋忠教授,他一生投入微生物肥料研發,深耕土壤領域促進台灣永續農業的發展。

「Collaboration」介紹由玉山學者杜武青教授所領導的The ENABLE (ENgineering in Agriculture and Biotech LEadership) Center,介紹他如何透過他的國際名聲,培育與養成具潛力之跨領域研究團隊,努力促進國際交流合作。

「Horticulture」單元介紹興大印尼籍德棹同學如何利用學校資源克服語言的障礙,在園藝領域大放異彩的故事。最後,我們介紹中興大學藝術中心莊靈校友回母校舉辦的「影紀母校•尋藝一生」攝影特展,一窺早期興大風華與社會脈動縮影。

特別感謝受邀參與ARCH單元的嘉賓,讓期刊持續注入新的動力。同時,也要感謝每位無私提供授權照片的作者,為《NCHU ARCH》注入更高的質感和張力。藉此,僅代表國際處再次向您表達最誠摯的祝福,也再次感謝大家對學校國際化努力。

最後要感謝興大國際處《NCHU ARCH》的編輯團隊,包括程秀玲女士、陳郁穎女士、向清揚女士與廖郁淳女士,發揮獨特生動的創意,始終如一與我一起承擔《NCHU ARCH》第六期的製作責任。感謝您們對六期《NCHU ARC》所投注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

為了減少碳足跡,《NCHU ARCH》除了以郵寄方式寄送予海外姊妹校外,也同步發行線上版本。

讀者可以透過掃描以下QR碼來讀取完整雜誌。
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六期正式出刊

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六期正式出刊

《NCHU ARCH》 第六期QR碼

《NCHU ARCH》 第六期QR碼

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六期正式出刊

中興大學英文雜誌《NCHU ARCH》 第六期正式出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