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創經學程蔡維智同學世大運跳高奪銅 為國為校爭光

【公關組】興大創經學程蔡維智同學世大運跳高奪銅 為國為校爭光

更新時間:2023-08-08 14:20:17 / 張貼時間:2023-08-04 09:13:33
秘書室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999
稿源:中興大學體育室

本校「創新產業經營學士學位學程」蔡維智同學,8月3日在中國成都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傳出捷報,以2.20m的個人最佳成績,摘下田徑男子跳高項目的銅牌,為國為校爭光。也創下本校在正式國際運動賽事最高成就。

維智同學在校期間認真勤奮,刻苦練習,本校體育室黃憲鐘主任、王耀聰教授及運健所林明宏教授整合各項資源,邀請維智的啟蒙教練張書華先生持續指導,又幸獲本校EMBA傑出校友「聚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曾國強董事長經費奧援,都是維智同學奪牌的重要助力。

維智同學在112年全國大專田徑賽中,以個人最佳成績2.18m摘下金牌,且達到世大運參賽標準。不懈的練習下,終於在「世界大學運動會」中以更佳的2.20m成績,突破自我,在21個國家、27位同樣達標的競爭對手中,摘下銅牌,其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戰精神,實為青年榜樣。

維智同學本次摘銅,可獲得國家頒授三等三級國光獎章,期許他在跳高路上繼續發光發亮。



蔡維智世大運跳高摘銅 中興大學:創校最高成就

稿源:2023-08-05/中央社/郝雪卿

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跳高項目的選手蔡維智,目前就讀中興大學,在3日賽事中摘下銅牌,中興大學今天表示,蔡維智為國為校爭光,也創下興大在正式國際運動賽事最高成就。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經營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蔡維智,3日在中國成都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傳出捷報,以2公尺20的個人最佳成績,摘下田徑男子跳高項目的銅牌。興大發布新聞稿表示,蔡維智創下興大在正式國際運動賽事最高成就。

興大表示,蔡維智在校期間認真勤奮,刻苦練習,興大體育室主任黃憲鐘、教授王耀聰及運健所教授林明宏整合各項資源,邀請蔡維智的啟蒙教練張書華持續指導,又幸獲興大EMBA傑出校友「聚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國強經費奧援,都成為蔡維智奪牌的重要助力。

興大指出,蔡維智在112年全國大專田徑賽中,以個人最佳成績2公尺18摘下金牌,且達到世大運參賽標準。不懈的練習下,終於在「世界大學運動會」中以更佳的2公尺20成績,突破自我,在21個國家、27名同樣達標的競爭對手中,摘下銅牌,其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戰精神,實為青年榜樣。

興大體育室表示,這次摘銅,蔡維智可獲得國家頒授三等三級國光獎章,期許他在跳高路上繼續發光發亮。(編輯:黃世雅)1120805


興大蔡維智榮獲世大運跳高銅牌

稿源:2023-8-7/教育廣播/常維鈞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經營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蔡維智,在中國成都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傳出捷報,以2.20公尺的個人最佳成績,摘下田徑男子跳高項目的銅牌,為國為校爭光,也創下興大在正式國際運動賽事最高成就。

蔡維智在校期間認真勤奮,刻苦練習,興大體育室黃憲鐘主任、王耀聰教授及運健所林明宏教授整合各項資源,邀請蔡維智的啟蒙教練張書華持續指導,又幸獲興大EMBA傑出校友「聚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曾國強董事長經費奧援,皆為蔡維智奪牌的重要助力。

蔡維智在112年全國大專田徑賽中,以個人最佳成績2.18m摘下金牌,且達到世大運參賽標準。不懈的練習下,終於在「世界大學運動會」中以更佳的2.20m成績,突破自我,在21個國家、27位同樣達標的競爭對手中,摘下銅牌,其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戰精神,實為青年榜樣。

興大體育室表示,此次摘銅,蔡維智可獲得國家頒授三等三級國光獎章,期許他在跳高路上繼續發光發亮。
本校創經學程蔡維智同學世大運跳高奪銅

本校創經學程蔡維智同學世大運跳高奪銅

本校創經學程蔡維智同學(右二)世大運跳高奪銅

本校創經學程蔡維智同學(右二)世大運跳高奪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