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第三屆強勢登場 高端學習平台引領業界新浪潮

【公關組】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第三屆強勢登場 高端學習平台引領業界新浪潮

更新時間:2023-08-11 20:16:52 / 張貼時間:2023-08-11 17:09:2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097
稿源:中興大學層峰興學院超EMBA企業領袖班

熱門搶手,一位難求!中興大學層峰興學院超EMBA企業領袖班第三班即將於112年12月2日正式開學,原本33位即已滿班的教室空間,在學員們的熱情要求下,額外增設了4個座位,共招收了37位學員,其中有23位學員是第一屆與第二屆留下繼續學習的學員,成員臥龍藏虎,包括中部地區的上市櫃公司老闆,隱形冠軍企業業主,醫院院長,和多位擁有博士學位的傑出業界人才,為此學習平台帶來了多元與專業的底蘊,也顯現出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的實力與影響力。

學員中由第一屆留下繼續學習的,包括新英機械廠公司董事長何永裕、寶成工業公司退休總經理龔松煙、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聖大營造公司董事長何献崇、盤鈺建設董事長張大方、三輝公司董事長楊澄源等。新加入的成員,包括帝寶工業公司董事長謝綉氣、芳英婦幼診所院長陳芳英、佳和農化企業公司董事陳麗華、宏國群業公司副總張卉芸、永真投資公司執行長陳淑鈴等,菁英薈萃,人才濟濟。

跳脫其他學校由學院層級來主導的超EMBA學程規劃,中興大學層峰興學院超E企業領袖班是由校層級來經營,班主任由中興大學新任校長詹富智擔任,除了課程主講人是邀請業界知名講者之外,課程的共導老師是學校十二大學院的院長以及學校的一級行政主管,課程以轉型升級、永續經營、掌握先機為三大主軸,並導入「人文與藝術」類課程,除了強調在多變的環境下,企業領導人如何順勢造局,引領企業轉型升級永續發展之外,也強調人文藝術的陶冶,塑造全方位的企業領袖特質。

專業,多元,活潑,有趣,體貼,細心的課程設計,碰上經驗老到,功績彪炳,活力充沛,好學不倦的商場老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距離12月2日還有近4個月,學員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體驗此神奇的學習之旅。中興大學層峰興學院超E企業領袖班,正引領著中部企業領袖進行另一波學習的新風潮!
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高端學習平台引領業界新浪潮

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高端學習平台引領業界新浪潮

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第一屆結業式

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第一屆結業式

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高端學習平台引領業界新浪潮

中興超EMBA企業領袖班高端學習平台引領業界新浪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