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成功企業家名人講堂「我的第一桶金」 即日起開放報名

【公關組】中興大學成功企業家名人講堂「我的第一桶金」 即日起開放報名

更新時間:2023-09-23 16:25:23 / 張貼時間:2023-09-18 15:59:1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664
稿源:中興大學研發處

中興大學將於10月6日至12月29日期間,舉辦「我的第一桶金」系列講座,邀請十位成功企業家於每周五下午3時至5時假社管大樓1樓會議室,分享創業經驗。講座由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研發處、EMBA校友會主辦,全國農業金庫等單位協辦。

十位講座依序邀請到的講者,包含:興富發集團鄭欽天總裁、程泰集團楊德華總裁、恒耀集團吳榮彬董事長、崇越科技郭智輝董事長、振鋒企業洪榮德董事長、智友集團李忠良總裁、偉詮電子林錫銘董事長、車王電子蔡裕慶董事長、般若科技林允進總經理及穩懋半導體陳進財總裁。

中興大學這次安排跨領域成功企業家,以親身經驗現身說法,分享當年如何掙得「第一桶金」,並開創大事業的難能可貴經驗。「我的第一桶金」系列講座,由興大校務諮詢委員吳明敏發起,吳明敏為興大農經系系友、行銷系名譽教授,現任全國農業金庫董事長。

講座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各界人士和興大師生,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www.siileec.com/subject.php?sn=4134,詳情歡迎逕洽陳小姐(04)22840455#3901/E-mail: ypc@nchu.edu.tw。
中興大學成功企業家名人講堂「我的第一桶金」 即日起開放報名

中興大學成功企業家名人講堂「我的第一桶金」 即日起開放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