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長許淑華 洽談南投分部合作

【公關組】興大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長許淑華 洽談南投分部合作

更新時間:2023-09-23 09:42:29 / 張貼時間:2023-09-23 09:37:0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4,212
中興大學行政團隊9月18日在詹富智校長帶領下,拜會南投縣長許淑華,雙方針對興大南投分部建設、地方創生、教育扎根、國際交流等領域進行意見交流,興大也期盼未來雙方能建立聯繫小組,讓溝通管道更即時順暢。

許淑華表示,期待興大進駐中興新村後,能為地方的經濟發展與培育人才帶來新活力,目前縣府與多所大學有合作計畫,各校皆各有強項,後續可與興大盤點雙方可共同合作的項目。

中興大學2022月9月正式進駐中興新村南核心,設立南投分部,除循環經濟研究學院外,數據與人工智慧專業學院、能源材料與環境永續專業學院、法律專業學院等也將陸續進駐。北核心立體停車場整修為興大南投分部綜合大樓,亦引進國光生技研發中心進駐,期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興大校長詹富智指出,針對縣政府推動國高中學生到國外交流,興大在各洲皆有姐妹校,後續在國際合作交流方面可提供協助,同時農生領域為興大的強項,日後在農業相關議題,或是電資、理工等領域,興大亦可與縣府共同合作推展。

興大將整修原小巨蛋體育館及游泳池打造為國民運動中心,學生宿舍一樓交誼廳空間,日後也都會開放,提供社區居民使用。配合國發會的整體計畫,在南投分部的系列建設,非常感謝南投縣政府的協助,才得以快速進行。

此次拜會,興大與會主管包含尤瓊琦副校長、周濟眾副校長兼國際長、李長晏主秘、蔡岡廷總務長、宋振銘研發長。南投縣政府則由計畫處長邱紹偉等共同討論。

相簿活動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許淑華縣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許淑華縣長

興大詹富智校長(左)帶領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許淑華縣長

興大詹富智校長(左)帶領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許淑華縣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許淑華縣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南投縣許淑華縣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