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成立越南校友會 凝聚海外校友向心力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成立越南校友會 凝聚海外校友向心力

更新時間:2023-09-27 13:58:40 / 張貼時間:2023-09-27 13:55:4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僑務電子報
1,495
稿源:2023-09-21/僑務電子報/劉曲子

國立中興大學致力國際化有成,正式成立越南校友會,強化海外校友凝聚力,厚植母校海外校友情誼,9月19日召開會員大會,最終由首任會長張耀仁及監事長尤世志,共同打造促進產業交流的平臺,希望與海外校友維持良好互動,並讓校友感受到母校的重視。受邀觀禮包含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僑務組秘書何雨畊、僑務委員蔡文瑞、謝明輝、平陽臺商會會長陳水石等近百位嘉賓親臨祝賀,熱鬧非凡。

何雨畊表示,中興大學成立校友會是一個聚集企業家與高階經理人的優質社群,不但凝聚海外校友,更以達到終身學習為目的,並籲請大家申辦i僑卡及加入i僑卡外特約商店。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EMBA執行長陳家彬致詞表示,中興大學積極推動各地校友會的成立,這一連串海外及僑生校友會的成立,除了可增進中興校友的凝聚力與向心力外,更能加強與學校的聯繫,協助推展海外招生事宜。他希望發揮校友的影響力,未來在學校與海外校友緊密聯繫下,將能共同發揮中興人精神,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張耀仁希望中興大學在越南的校友們,全部來參加校友會,讓「中興人」成為「一家人」。他更感謝母校多年的教導,讓他們擁有充分的實力,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期望能將散居各地的校友凝聚在一起,扮演好校友與學校之間的溝通橋梁,共同為母校的未來貢獻心力,團結起來,讓興大的校友們,在越南發展順利,互相關照,共創未來。
中興大學成立越南校友會

中興大學成立越南校友會

首任校友會會長張耀仁期許成立越南校友會能擴大海外校友凝聚力

首任校友會會長張耀仁期許成立越南校友會能擴大海外校友凝聚力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僑務組何雨畊期許未來中興大學成立校友會是一個聚集企業家與高階經理人的優質社群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僑務組何雨畊期許未來中興大學成立校友會是一個聚集企業家與高階經理人的優質社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