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團隊拜會臺中市長盧秀燕 冀合作打造美好臺中

【公關組】興大團隊拜會臺中市長盧秀燕 冀合作打造美好臺中

更新時間:2023-09-28 11:39:41 / 張貼時間:2023-09-28 10:49:3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3,320
中興大學行政團隊9月25日在詹富智校長帶領下,拜會臺中市市長盧秀燕,興大與臺中市政府在綠川整治、就業求職、流浪動物保護等領域,已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興大希望在過去穩健的基礎下,雙方展開更深更廣的合作。

詹富智校長表示,身為臺中市民,對於「媽媽市長」的治理非常有感,臺中市已成全台最宜居的城市,未來無論在淨零碳排、河川治理、農業技術等面向,興大很樂意提供協助,雙方共同合作讓臺中市變得更好。興大去年甫成立醫學院,目前規劃在圖資圖旁的復興校區設立智慧醫療園區,該園區的相關建置,亦希望市府能多給予協助。

盧秀燕市長指出,興大是市府的好夥伴,已連續20年與勞工局合辦就業博覽會,而在農業領域也提供相關局處相當多的協助。近年,綠川水環境改善計畫興大段的整治,週邊景觀的改造更是讓南區煥然一新,期間也謝謝興大配合拆除興大路的校園圍牆,延伸校園景觀,讓整體視野更為開闊。

興大主秘、法政學院院長李長晏也特別邀請盧市長及各局處首長蒞臨興大演講,希望透過首長的實務經驗分享,讓學生對於公私協力、城市治理等議題有更深刻的認識。

此次會面,臺中市政府出席的主管包含,秘書長吳崇典、水利局局長范世億、教育局局長蔣偉民、參議顏迺倫。興大與會主管為尤瓊琦副校長、陳全木副校長、張照勤副校長、李長晏主秘、宋振銘研發長。

活動相簿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臺中市盧秀燕市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臺中市盧秀燕市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臺中市盧秀燕市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臺中市盧秀燕市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臺中市盧秀燕市長

興大行政團隊拜會臺中市盧秀燕市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