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公關組】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更新時間:2023-10-03 16:50:42 / 張貼時間:2023-10-03 16:48:4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889
由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主辦的「2023 年亞洲磐石獎」,致力於表彰亞洲地區最優秀、最精英的企業領袖和組織,7月28日在香港舉辦頒獎典禮。

今年臺灣僅有兩家企業獲獎,其中之一為,今(2023)年起接任興大校友總會第11屆理事長的莊嘉郁所領導的樺欣機械獲獎。樺欣機械以專精的塗佈、乾燥和貼合製程技術。從生產PU、PVC人工皮革、紡織、不織布等產品的塗佈機,至今已横跨多項產業:LED液晶面板顯示器光學薄膜、汽車、航太材料、建築內裝材料、包裝材料、工業膠帶及商標、個人衛生與醫療器材等。客戶涵蓋世界知名企業,國內如炎洲集團、鴻海集團、奇美材料、明碁材料、南亞塑膠、寶成集團;日本客戶有住友化學、Lintec、Nitto、東洋紡、共和;歐美客戶包括3M集團、IPG 、Ritrama、NAR、Vibac等。

樺欣機械董事長莊嘉郁為中興大學生機系校友,於1992年創立樺欣機械,是專業的智慧機械製造商。以自創品牌 Crown Machinery行銷各種類型的塗佈機械設備及整廠設備,輸出至歐、美、亞洲和中東30餘國,國內外客戶超過270家。累積三十年之豐富經驗,以客戶為導向之設計和製造能力及卓越的售後服務,深獲世界知名企業之肯定與信賴。

莊理事長指出,樺欣以堅強的設計團隊為基礎,全方位為客戶服務的思維成為客戶的戰略夥伴。機電整合的能力以及遠端連線維修服務,成為樺欣確保客戶24小時不停機的最大保障。全球線上技術諮詢服務的能力,更強化客戶的信心和黏著度。新冠疫情期間,樺欣的優勢,取得占領市場的先機。紮實創新的經營策略與能力,獲得Enterprise Asia評審團的肯定而脫穎而出。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左2)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左2)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左1)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左1)卓越經營 樺欣機械榮獲「亞洲磐石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