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104週年校慶頒發傑出校友 盧秀燕市長出席祝賀

【公關組】興大104週年校慶頒發傑出校友 盧秀燕市長出席祝賀

更新時間:2023-10-31 09:38:09 / 張貼時間:2023-10-28 16:16:2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6,050
中興大學創校104週年,10月28日舉辦校慶慶祝大會暨第27屆傑出校友表揚,臺中市市長盧秀燕特地蒞臨祝賀。今年興大共遴選出9位傑出校友,涵蓋學術研究、企業經營、公共服務、藝術文化四大領域。

本屆傑出校友當選名單為清華大學講座教授廖文峰(化學系70年畢)、臺灣大學農藝學系特聘教授盧虎生(農藝學系69年畢)、吉嘉電子董事長宋英銓(EMBA 97年畢)、燿華電子董事柯文生(機械工程學系76年畢)、永䥶集團執行長郭晉宏(EMBA 109年畢)、台灣彩光科技共同創辦人張永朋(電機工程學系博士111年畢)、逢甲大學校長王葳(農業經濟學系博士82年畢)、中興大學中國文學系兼任教授陳欽忠(中國文學系69年畢)、華語地區獨立創意人鄭以萍(昆蟲學系71年畢)。

興大校長詹富智致詞表示,校友是興大最重要的後盾,18萬名的校友,不僅遍布全球,更在各領域都可看見他們的勤奮耕耘與豐碩累積,誠摯賀喜本屆傑出校友,他們的專業、熱忱與堅持,完全展現中興人最可貴的特質。也要特別感謝各界長期在產學合作、硬體建設、跨域研究、學生獎助等領域的協助,校友與社會各界的支持,是興大校務發展的重要力量。

盧秀燕市長致詞時表示,興大與臺中市政府長期以來有非常多的合作,市府內許多優秀的公務同仁都是興大校友,興大對於臺中市的發展與建設,從各委員會到委託案等面向,給予市府相當多的協助。今天特別出席校慶大會,即是表達對於詹富智校長帶領的新校務團隊給予支持,未來包含校本部、復興校區的發展與相關合作,臺中市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成為學校最有利的後盾。

會中同時頒發捐資興學獎牌,感謝捐贈百萬以上企業及校友,受獎代表為:正瀚生技黃卓君總經理、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童綜合醫院張祐剛副主任、鋒明臺灣分公司張麗環財務長、興大玉山學者杜武青教授、榮興醫學發展基金會吳杰亮執行長、瑞士銀行臺中分行楊琇惠執行副總裁、會計系69級陸慧君女士、地天泰農業生技楊秋忠董事長、行可利興業林萬年董事長。

活動相簿



新聞報導彙整

1.大成報:興大104週年校慶頒發傑出校友 盧秀燕出席祝賀
2.觀傳媒中興大學104週年校慶頒發傑出校友 市長盧秀燕出席祝賀
3.工商時報中興大學 歡度104週年校慶
4.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興大104週年校慶 中市長承諾成有利後盾
興大10月28日慶祝創校104週年校慶

興大10月28日慶祝創校104週年校慶

興大104週年校慶 頒發9位傑出校友

興大104週年校慶 頒發9位傑出校友

盧秀燕市長致詞。

盧秀燕市長致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