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歡慶104週年校慶 畢業30年校友返校重聚

【公關組】歡慶104週年校慶 畢業30年校友返校重聚

更新時間:2023-11-15 09:50:02 / 張貼時間:2023-11-01 14:52:1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116
10月28日中興大學校友中心首次辦理校級30重聚活動,邀請畢業30年以上校友返校歡慶104週年校慶。將近14系所校友熱情參與,包含中文系、外文系、歷史系、農藝系、園藝系、森林系、植病系、昆蟲系、畜牧學系(今動科系)、農機系(今生機系)、土木系、植物系(今生命科學系)、獸醫系、行銷系。

興大由詹富智校長、尤瓊琦副校長、張照勤副校長、施因澤副校長兼校友中心主任、周濟眾副校長暨國際長、李長晏主任秘書、張玉芳教務長兼文學院院長、楊明德工學院院長、陳德勛獸醫院院長等師長及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共同出席,與畢業30年以上校友於小禮堂相聚,場面十分溫馨。

活動規劃校園導覽,由興大親善大使,帶領學長姐回味學生時期時常走過的道路,走訪校園的變化,其中獸醫系與中文系校友賢伉儷表示,學生時期經常在黑森林漫步,再次踏入依然歷歷在目,回味無窮。中午至小禮堂參與餐敘活動。小禮堂是之前集會、演講、考試、上課講堂和師長文康活動的場所,對許多校友來說別具意義。

詹富智校長表示,今天有來自北中南東,甚至還有香港、南加州、芝加哥海外校友遠道而來,齊聚一堂,展現出興大校友對母校堅實的凝聚力,校友是興大最重要的後盾,校務發展有賴各界校友鼎力相助,今天於椰林路上舉辦通路儀式,感謝第27屆傑出校友郭晉宏贊助鋪路,提供師生更舒適平坦的用道。

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農教系69級畢業,看到許多校友一同返校歡慶母校創校104週年非常開心,校友會與學校相互合作,連結各地區校友的網絡,共同支持母校的發展。
亦有校友邀請當年班導師返校參與30重聚,見到許久不見師長與同學,大家熱情的合影留念,場面溫馨熱絡,相互約定明年再找時間舉辦同學會。

活動相簿
三十重聚大合影

三十重聚大合影

歡慶104週年校慶 畢業30年校友返校重聚

歡慶104週年校慶 畢業30年校友返校重聚

歡慶104週年校慶 畢業30年校友返校重聚

歡慶104週年校慶 畢業30年校友返校重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