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公關組】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更新時間:2023-11-06 08:22:37 / 張貼時間:2023-11-03 11:12:3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58
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1月2日在中興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有詹富智校長、施因澤副校長、楊明德院長、董澤平院長、吳振發副院長、陳志峰副院長、陳榮松主任、林伯雄主任、詹勳全主任、張哲嘉主任、董建宏主任及各學系教授。台灣世曦由施義芳董事長、李正剛董事長特聘顧問、黃炳勳土建事業群副總經理、吳文隆行政群副總經理、王子安機電事業群副總經理等16位主管與會,共同見證雙方合作新的里程碑。

興大詹富智校長表示,此產業合作備忘錄,延伸以往雙方的合作基礎,成為共同夥伴,共推長期合作,未來除了深化教師與世曦的產學合作計畫,也將拓展合作的面向,如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創新產業、水與環境工程等,同時增加學生實習、就業的機會,共同為國家培育優秀人才,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施義芳董事長表示,台灣世曦從中華顧問工程司蛻變至今,始終堅守工程師的職責,秉持研發創新、服務卓越、正直誠信之企業精神,深入臺灣每個角落,促進民眾生活家園的便捷與舒適,為社會經濟的發展與整體競爭力的提升持續挹注旺盛能量。

台灣世曦每年的離職率僅2.5%,很多員工都視公司為家,以終生服務公司為職志,是全國最幸福的企業。公司有6%的員工是興大校友,共120位,其中44位為中高階幹部。每年台灣世曦也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與產業接軌,去年即有興大景觀學程的同學到公司實習。未來希望能深化雙方合作,將產業界的實務經驗與學界相互交流,除實質提供中興大學學生專業實務實習機會外,並提供學生優渥獎學金,企盼未來將人才留在台灣世曦,共同為培育國家優質專業工程人才努力。

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的產學合作只是開端,相信未來雙方合作一定能夠「永續」且「與時創新」,共同作育英才,參與國家建設,達成互相貢獻所長、共同成長的目標。

活動相簿



新聞報導彙整

觀傳媒:培育優秀人才!中興大學與台灣世曦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由興大詹富智校長(左)與台灣世曦施義芳董事長(右)代表簽約。

由興大詹富智校長(左)與台灣世曦施義芳董事長(右)代表簽約。

雙方互贈紀念品

雙方互贈紀念品

大合影

大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