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112年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圓滿成功

【公關組】112年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圓滿成功

更新時間:2023-11-16 14:48:18 / 張貼時間:2023-11-16 14:44:5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711
稿源:中興大學體育室

112年度校長盃慢速壘球賽11月11日上午,在詹富智校長主持開球儀式後隆重登場。校長致詞時表示,歡迎今天與會參賽的師長,也感謝體育室黃憲鐘主任和同仁的辛勞,並祝福本次比賽順利圓滿。

校長盃的球類錦標賽是由體育室承辦的體育運動比賽,慢速壘球為其中一項,其他賽事包括羽球、網球、桌球、籃球和高爾夫等六項,希望藉由推展各項球類體育活動,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增進聯絡本校教職員工眷之情誼。

校長盃參加對象除了本校教職員工及眷屬,也邀請興大附中和興大附農共襄盛舉,以球會友。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大家揮汗淋漓,在歡呼聲下圓滿完成,最後比賽結果,由冠軍由興大附農獲得,亞軍為中興大學
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大合照

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大合照

詹富智校長開球

詹富智校長開球

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1月11日以球會友

校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1月11日以球會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