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與特力屋、三商餐飲、屋馬日式燒肉、寶島光學科技、清玉美味籌組中興產學聯盟

【公關組】中興大學與特力屋、三商餐飲、屋馬日式燒肉、寶島光學科技、清玉美味籌組中興產學聯盟

更新時間:2023-12-01 10:35:01 / 張貼時間:2023-12-01 10:30:3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032
稿源:中興大學產學研鏈結中心

國立中興大學與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三商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屋馬日式燒肉有限公司、寶島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玉美味有限公司共同籌組中興產學聯盟委由國立中興大學產學研鏈結中心執行產學合作案。

11月30日在中興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與會人員有詹富智校長、李長晏主任秘書、產學研鏈結中心張健忠主任、謝昌衛副主任、黃俊卿營運長與廠商共同見證雙方合作新的里程碑。

興大詹富智校長表示,此產學合作備忘錄將拓展產業合作的面向,如人才培育、低碳飲食、智慧農業並延伸雙方合作基礎,成為共同夥伴長期合作,同時增加學生實習、就業的機會,共同為國家培育優秀人才,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興大產學研鏈結中心張健忠主任表示,本中心以臺灣國際產學中心為平台,實際需求為服務導向,本次邀請廠商參訪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食品暨生技實習工廠及實習商店,了解本校之產品打樣、研發、行銷能量,協助企業解決永續經營難題,促成產業接軌國際,奠定產業發展基礎。

清玉美味有限公司創辦人王柄弦董事長表示,因應產業缺工、淨零碳排及ESG轉型,產業與產學研鏈結中心共同籌組中興產學聯盟,共同打造創新商業模式,促進產業低碳及智慧化升級轉型,相信能推動產學合作之具體實踐,構築ESG產學協力平台實現研發創新和人才培育,共創企業永續價值,籌組聯盟只是開端,相信未來雙方合作一定能夠「永續」且「與時創新」,共同作育英才,達成互相貢獻所長、共同成長的目標。

活動相簿
興大與5家企業籌組中興產學聯盟

興大與5家企業籌組中興產學聯盟

興大詹富智校長(右)與特力屋何湯雄總裁簽署合作

興大詹富智校長(右)與特力屋何湯雄總裁簽署合作

興大與5家企業籌組中興產學聯盟

興大與5家企業籌組中興產學聯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