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2023園藝週—園森帶開幕 展期至12月10日

【公關組】興大2023園藝週—園森帶開幕 展期至12月10日

更新時間:2023-12-01 17:33:51 / 張貼時間:2023-12-01 17:31:4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172
稿源:中興大學園藝學系

中興大學園藝系學生籌辦的園藝週活動,12月1日下午四點於作物科學大樓隆重開幕,今年主題為「「園森帶」,展區包含主題拍照區、海報說明及各式植物盆栽展示,展期至12月10日,免費開放參觀。

活動執行長吳欣曈表示,「園森帶」主要是介紹在生活中常見的園藝植物,從原本生存在森林中,為了生存而逐漸演化成擁有的特殊器官演化及分層的特性,希望將知識帶入生活中。

展場更以大型蕨類、觀音蓮、花燭、龜背芋、竹芋等打造成主題拍照區,並展出各式常見的香草、多肉植物、觀葉植物、空氣鳳梨等,並有專人介紹各種植物生長所需的環境及其特性,期望在綠意盎然的展場中營造溫馨氛圍。

週展期間有各式盆栽,提供來賓選購,另有由園藝系學生們親手製作的果乾、果醬等研習產品,主打天然、無添加的好滋味,及多款香氛蠟燭及乾燥花吊飾,相信能替生活妝點好心情。歡迎大家來「園森帶」尋寶!

展覽期間:12月2日-12月10日 每日8:00~18:00
展覽地點:中興大學作物大樓一樓

活動相簿
開幕式大合影

開幕式大合影

興大2023園藝週—園森帶開幕  展期至12月10日

興大2023園藝週—園森帶開幕 展期至12月10日

興大2023園藝週—園森帶開幕  展期至12月10日

興大2023園藝週—園森帶開幕 展期至12月10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