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四健會「天涯若比『鯪』」作業組 榮獲全國競賽三等獎

【公關組】興大四健會「天涯若比『鯪』」作業組 榮獲全國競賽三等獎

更新時間:2023-12-13 16:20:32 / 張貼時間:2023-12-13 16:18:1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607
稿源:中興大學農業推廣中心

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於10月28日辦理「全國四健作業組競賽」,由全國各縣市地區賽脫穎而出的團隊代表征戰。興大四健會代表臺中市出賽,榮獲中高級組三等獎殊榮,於12月3日全國四健年會獲頒獎座。

社長陳松葆表示,興大四健會自民國110年籌備創立至今,一路走來碰上許多大大小小的危機。從草創初期的社團申請、學校預備性社團審查直至「興大四健會」掛牌成立,過程中有資源經費不足、社團定位不明以及社團夥伴對未來發展感到惋惜而選擇離開,種種因素深深打擊幹部們的信心!但夥伴們秉持四健「精益求精」信念,將危機化為轉機,如今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社團的定位和價值,更重要的是成功讓全國四健夥伴看見興大四健會,為學校爭光。

興大四健會自9月16日確定代表臺中市參加全國賽後,積極備戰,優化呈現內容,並更深入探討穿山甲在臺灣以及世界的議題、臺灣野保政策衝突、臺灣野保在國際的地位等重要動物福利及全球化的連結,讓夥伴從中學習到不僅僅只是題目所探討的學識而已,更重要是培養團隊合作默契、正向思考、社會回饋精神等核心目標。

興大農推中心鍾文鑫主任表示,農業部為此佳績函文本校建請為職員敘獎,肯定同仁們努力輔導及支持,讓學生們無後顧之憂,盡情發揮潛能,爭取榮譽。

臺中市政府與臺中市農會頒發全國賽三等獎紅榜

臺中市政府與臺中市農會頒發全國賽三等獎紅榜

興大四健會於四健年會獲頒獎牌

興大四健會於四健年會獲頒獎牌

急救站保育員以穿山甲標本介紹生存危機

急救站保育員以穿山甲標本介紹生存危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