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中心】「調薪4%、助理加級、寒暑休」新春三大禮 興大打造幸福校園

【公關中心】「調薪4%、助理加級、寒暑休」新春三大禮 興大打造幸福校園

更新時間:2024-01-15 13:40:43 / 張貼時間:2024-01-15 13:39:5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752
2024開春,中興大學詹富智校長為感謝教職員工辛勞,在「幸福校園」治校理念下,送出新春三大禮:契約進用職員比照公務人員加薪4%、計畫專任助理薪資增加四級,以及職員增加5天寒暑休,希望打造友善幸福的職場環境,激勵士氣。

行政院宣布軍公教今年調薪4%,興大人事室1月12日發函通知全校,契約進用職員比照公務人員加薪4%,相關待遇支給表修正表將提送2月21日行政會議,待討論通過後,回溯至1月1日生效。

而在去(2023)年底,人事室也完成計畫專任助理薪資表修訂,薪級從原本的十級增加到十四級,增幅為4至6仟元,博士級助理十四級薪水為6萬2仟元。

同時,回應同仁的期待,興大取消多年的寒暑休,從今年恢復,職員每日延長服務10分鐘,計累積增加5日休假,全校寒休日排定為2月2日、2月17日,暑休日排定為8月2日、8月16日及8月23日。

詹校長表示,今年度教師薪俸加薪4%、學術研究加給增加15%,以及公務人員調薪4%,所需預算除由中央政府補助外,校務基金另支應1,209萬6千元,而契約進用職員比照公務人員調薪4%,所需經費約1,000萬元均由校務基金負擔。他上任後,雖力行節約支出,但人力是學校最寶貴的資產,全校一體,該花的錢不會省,希望藉由同步調薪,感謝同仁們長期以來對校務的付出與貢獻。
「調薪4%、助理加級、寒暑休」新春三大禮 興大打造幸福校園

「調薪4%、助理加級、寒暑休」新春三大禮 興大打造幸福校園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