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中心】興大新春團拜 主管及校友總會現金加碼 抽出232個大獎

【公關中心】興大新春團拜 主管及校友總會現金加碼 抽出232個大獎

更新時間:2024-02-19 10:21:01 / 張貼時間:2024-02-17 13:15:5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989
龍年開春,賀新歲!國立中興大學2月16日舉辦新春團拜,上千名教職員及退休人員齊聚惠蓀堂,互道新年恭禧。今年共準備232個摸彩獎項,中獎率接近兩成,其中36個一級主管特別獎是由主管提供價值2000元以上摸彩禮品及現金紅包。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首次參加新春團拜,特別提供2台價值1萬元以上掃地機器人外,更當場加碼6個1萬元紅包,場面熱鬧滾滾。

今年新春團拜第一次移到惠蓀堂室內舉辦,將春節團拜場地布置節省下來作為同仁摸彩之用,座位較以往寬敞,獎項質與量較往年增加許多,計增加了129個,多項好禮包含iphone 15 Plus、iPad、Dyson空氣清淨機、吹風機、惠蓀林場住宿券、氣炸鍋、咖啡機、吸塵器、電磁爐、餐券、禮券等,好禮獎不完。

興大詹富智校長致詞時表示,獎品比往年多很多,大獎很多,也有很多現金獎,祝大家幸運中大獎。特別感謝去年8月上任後,行政團隊及所有老師同仁們的協助,這半年主要著力於建設幸福友善校園,希望大家更樂於在此服務。在同仁面,恢復了大家期盼以久的寒暑休,今年寒暑休為5天,由每天加班挪移10分鐘,預計試行一年,評估行政效率及師生反應,若情況良好,預計明年會再增加5天。在教師面,則預計明年中成立托嬰中心,同時也已通過懷孕老師減授鐘點辦法,打造更友善的生育環境;而中興新村與校內的職務宿舍陸續整修,提供有需要的新進教師申請入住,住宿期間每次3個月,至多2年。而在學生面,從112學年第2學期開始,每學期有3天的心理健康假,照顧學生心理健康。

硬體建設方面,啟動校內馬路修補規劃,在不動用校務基金的情況下,額外爭取經費,去年校慶前在校友捐助下已完成椰林大道的柏油重鋪,今年也將陸續修補。南投分部與復興校區的建設,也持續開展進行。

詹校長表示,身為興大的校友、教師與校長,一直跟各位一樣,希望學校越來越好,將學校建立成大家心目中優秀的頂尖大學。上任後陸續與各學院、行政同仁與新進教師進行座談,相關建議也將逐一落實,日後師長同仁如有任何建議,請隨時反映,也希望大家持續給予督促。

團拜在古箏社悠揚的樂聲中揭開序幕,中間並安插合唱團的精彩表演。會中同時舉辦三個獎項的頒獎儀式,頒發「國科會111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獲獎之指導老師」,領獎人為化學系盧臆中助理教授、法律系林炫秋副教授、農藝系高崇峰副教授、土木系石武融助理教授、環工系盧明俊教授。懷璧獎得獎老師為物理系橋本哲也助理教授、化工系姜文軒副教授、生科系林振祥副教授、應經系鄭佳宜助理教授。以及績優社團羽球社、桌球社、網球社。

今年人事室同時特別為參加春節團拜的教職員準備西點餐盒,基於環保意識避免浪費,餐盒數量有限,未領取餐盒同仁亦可憑春節團拜「兌餐券」於2月23日前至校內各商家兌換百元等值餐點。未抽中獎的同仁也有基本獎200元,可憑基本獎兌換券於今年5月31日前至實習商店換領200元等值商品。

活動相簿
興大詹富智校長致詞

興大詹富智校長致詞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致詞

興大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致詞

全場大合照(計資中心提供)

全場大合照(計資中心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