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中心】113年全國社團評鑑 興大社團榮獲佳績

【公關中心】113年全國社團評鑑 興大社團榮獲佳績

更新時間:2024-04-09 13:35:13 / 張貼時間:2024-04-09 13:33:3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021
稿源:中興大學學務處課外組

113年度教育部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3月30日及31日假屏東大仁科技大學舉辦,中興大學原漾社獲得自治性、綜合性大學校院組甲等獎、蝴蝶蘭儀禮大使團獲得服務性大學校院組佳作及自然生態保育社獲得學術性、學藝性大學校院組佳作的佳績。

中興大學「原漾社」為107年1月由校方輔導原民生成立「原漾」社團,藉由原住民族學生中心及社團的成立凝聚原民學生向心力,深化原民學生對自身文化的認同。「蝴蝶蘭儀禮大使團」是興大的形象大使,自82年成立後,屢屢在大型活動中亮麗現身擔任重要的服務角色,讓各項活動更圓滿順利進行。「自然生態保育社」創立於73年,為興大歷史悠久的社團,保育社致力於推廣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經常舉辦講座及生態保育活動,同時並將生態保育工作擴展至校外,舉辦淨溪等活動。

興大學生社團有自治性、服務性、宗教性、學術性、音樂性、技藝性、聯誼性、藝術性及體育性等九大類社團,學生們有各種豐富的社團活動可參與,不僅能放鬆緊張的課業壓力,更能學習到課外知能及拓展人際關係與團體合作及互動都是對學生未來有相當大的助益。
興大原漾社獲得自治性、綜合性大學校院組甲等獎

興大原漾社獲得自治性、綜合性大學校院組甲等獎

興大蝴蝶蘭儀禮大使團獲得服務性大學校院組佳作

興大蝴蝶蘭儀禮大使團獲得服務性大學校院組佳作

興大自然生態保育社獲得學術性、學藝性大學校院組佳作

興大自然生態保育社獲得學術性、學藝性大學校院組佳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