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採訪邀請》8/30 0930 興大與美頂尖凱斯西儲大學簽訂雙聯學位協議

《採訪邀請》8/30 0930 興大與美頂尖凱斯西儲大學簽訂雙聯學位協議

更新時間:2007-08-29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8-2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318

 

   

【興新聞】


 

《採訪邀請》國際化再邁步  興大與美頂尖凱斯西儲大學簽訂雙聯學位協議

發稿.2007/08/29 14:4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日期:96830日(四)0930-10:00

地點:行政大樓4樓第4會議室

 

國立中興大學朝國際化又再邁進一大步,該校訂於30日(週四)上午930分假該校行政大樓4樓第4會議室,由校長蕭介夫與美國凱斯西儲大學代表共同簽署「雙聯學位學程」協議。

興大校長蕭介夫表示,為積極拓展國際合作關係及增進學生視野,這是中興大學繼與日本佐賀大學、豐田工業大學、澳洲拉羅普大學、捷克科技大學簽訂雙聯學位制後,再度將邁向國際一流目標及手段落實並推向美國頂尖學府。

凱斯西儲大學為美國極富盛名之頂尖大學,曾出過十二位諾貝爾獎得主,在台著名校友包括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國家衛生院前院長吳成文、總統府科技顧問黃昭淵、臺經院院長薛琦等人。該校在諸多領域特別是結合醫學與工程方面,屬世界頂尖之研究領域,正好是目前中興大學在整合生物科技、農學及工程領域跨入頂尖大學可師法之對象。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