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通告》農委會「中部地區農業生技海報展」10-16惠蓀堂展出

《通告》農委會「中部地區農業生技海報展」10-16惠蓀堂展出

更新時間:2007-09-10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9-10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945
 
   

【通告】


 

《通告》農委會「中部地區農業生技海報展」10-16惠蓀堂展出

張貼.2007/09/10 14:2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中部地區農業生技海報展」活動訂於96910日至16日在國立中興大學蕙蓀堂舉辦,介紹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所屬各試驗改良場所農業生物科技研發成果,歡迎各界參觀指教。

農業為國家發展的根基,台灣在亞洲的農業科技水準居於領先地位,研發創新一直是我國農業進步發展的主要原動力。台灣位居溫帶已開發與熱帶開發中國家之間,具有亞熱帶地理環境及氣候優勢。若能以此領先技術為基礎,加強與基因工程、細胞與組織培養、生化檢定等生技研發合,建立可創造商機的技術平台,以具競爭潛力的利基市場作目標,相信可以掌握住國際上高科技農業潮流發展的契機。

本次展示63張海報涵蓋了農、林、漁、牧的生技運用,已於72629日在「台北世貿生技展-農業生技主題館」展出,特移至中興大學蕙蓀堂,希望讓中部地區民眾了解政府為提升農業國際競爭力及農產品附加價值之努力,加深民眾對農業生物技術的認識與支持。

 

農委會聯絡單位: 科技處 管惠莉小姐 2312-4084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