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講座》興大加特福產學合作關懷鄉里 20日生技阿媽與你面對「甜蜜」的人生~糖尿病的保健及預防講座

【興新聞】《講座》興大加特福產學合作關懷鄉里 20日生技阿媽與你面對「甜蜜」的人生~糖尿病的保健及預防講座

更新時間:2007-10-18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10-18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494
 
   

【興新聞】


 

興大加特福產學合作關懷鄉里 20日生技阿媽與你面對「甜蜜」的人生~糖尿病的保健及預防講座

發稿張貼.2007/10/18 08:33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中興大學加特福生技 產學合作關懷鄉里

20日生技阿媽與你面對「甜蜜」人生

               

  生技阿媽程伶輝女士是個滿懷熱情與關懷的六十多歲的阿媽,因為自己深受糖尿病所苦,而投入生物科技產業,創立了加特福生技,她的夢想就是要幫同樣被血糖問題所困擾的人們減輕痛苦。因此加特福生技研發團隊於1999年開始與國立中興大學合作,現在更成為國內唯一的大學常駐企業,經過多年的努力,在中興大學產、學合作下,研發出加特福GT&F奶粉與乳鉻系列產品,曾多次獲得國內外的各種獎章與表揚,其研究成果斐然。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血糖異常,已經變成一項「甜蜜」卻致命的健康危機,糖尿病名列國人十大死因第四名,且高血糖患者發生各類疾病和併發症的機率更比常人高出許多。但許多患者由於輕忽或知識不足,往往面臨失明、洗腎、截肢甚至死亡等危機而不自知。有鑑於此,為了提醒國人注意並宣導控制血糖的重要性,生技阿媽程伶輝,成立了「生技阿媽之友會」,在各地舉辦活動,目的就是要讓「健康血糖概念」深入社區,帶領大家一起認識健康血糖的重要性。

   這次生技阿媽特別回到母校國立中興大學,將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宣導正確的血糖觀念,參與民眾還可以享受免費的血糖量測服務,與專業的營養諮詢。舉辦「生技阿媽之友會」,具體實現了生技阿媽多年來想服務糖尿病病友的心願,這位深受糖尿病困擾十多年,但依然活力十足、親和力滿分的台灣阿媽,跟中興大學優秀的團隊以及熱心公益的夥伴們,本週六將在台中一起為關懷銀髮族和高血糖患者貢獻一份心力!

 講座主題:生技阿媽之友會~糖尿病的保健及預防講座
參加對象:生技阿媽之友會會員、銀髮族、糖尿病患者及家屬
活動時間: 2007年10月20日(周六)下午2點~4點30分
報名條件:免費參加採主動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02-2518-9908轉 分機21或22
          2.傳真02-2518-9918生技阿媽之友會 收
          3.E-mail報名:lucy@gtf.com.tw (報名表下載 http://www.gtf.com.tw )
活動內容:
        *為你血糖把關~免費檢測血糖
        *血糖你我他~在座糖尿病友的見證與分享
        *甜蜜負擔~生技阿媽蔣媽媽對抗糖尿病心路歷程
        *關心您的血糖~養身法寶好輕鬆
        *健康生活成長與學習~有獎徵答實用禮品大放送!
交通資訊: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地下室一樓研討室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新聞聯絡人 :   
創新育成中心陳道正副理 04-22840872轉113
加特福生技 02-2518-9908      蔣一中   0937940640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