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校友》台北市副市長林崇一宣誓就職

【興新聞】《校友》台北市副市長林崇一宣誓就職

更新時間:2007-02-15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2-15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6,045
 
   

【興新聞】


 

《校友》台北市副市長林崇一宣誓就職

發稿.2007/02/15 08:42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2-13 12:18 記者王鴻國台北

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首長陸續到位,郝龍斌上午在市政會議前,舉行副市長林崇一宣誓就職典禮。另外,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將於十五日宣誓就職。

郝龍斌主持宣誓就職時表示,希望林崇一就任後,對包括擴大捷運路網規劃及建設、淡水河整治及相關市政工程建設等,廣納民意,督導權責機關,全力擘劃推動,發揮團隊精神,謀求市民的最大福祉。

林崇一與葉慶元原定三月一日才上任,如今都提前在農曆春節前就任,使郝團隊能及早全員到位。

林崇一是一九四九年生,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畢業、泰國亞洲理工學院水利研究所碩士,曾任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籌備處處長及民間企業專業經理人及工程管理顧問等職務,具有工程實務經驗。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