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校友》潘春英首位女獸醫任中縣府畜產課長

《校友》潘春英首位女獸醫任中縣府畜產課長

更新時間:2007-01-04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1-04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聯合報
5,157

 

   

【興新聞】


 

《校友》潘春英首位女獸醫任中縣府畜產課長

發稿.2007/01/04 09:14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01-04/聯合報/C2版/台中縣新聞記者許俊傑/豐原報導


潘春英曾是縣內第一位女獸醫,服務於新社鄉公所農業課時,因人手不足,90年兼辦推廣一鄉一特色業務,把新社鄉農業休閒觀光業推上高峰,能力受到肯定,被拔擢擔任懸缺快兩年的縣府農業局畜產課長,公所同仁都為她高興。 她表示,今後將結合畜產及農業休閒,把新社鄉經驗推廣到全縣各鄉鎮,帶動縣內觀光旅遊業增進農民的收益。
潘春英是屏東人,77年屏東農專畢業,79年考上獸醫師,分發到新社鄉時,是全縣第一位女獸醫,深受矚目,她也展現專業才能,84年她還取得中興大學獸醫微生學碩士學位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