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台南新化植物園森林深呼吸

更新時間:2007-02-23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2-23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聯合報
5,470

   

【興新聞】


 

 台南新化植物園森林深呼吸

發稿.96/02/23 21:17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02-21/聯合報/14版/南部郊山步道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由台南縣新化林場轉型的「國立中興大學新化國家植物園」,是國內唯一的熱帶林場,遍植大葉桃花心木等逾60萬株林木,適合登山健行及森林浴。

路線▲園區從大門口收費站開始,新種植10萬株的鬱金香,沿著大學林段,一直延伸到濕地生態池,打造出一條600公尺的花海步道,除了登山健行,也適合春遊賞花。

園區內也提供住宿及餐飲,在休閒會館一樓的芬多精咖啡廳,提供合菜、簡餐、以及惠蓀咖啡。台南縣新化鎮知義里口埤76號,06-590-1063。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