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中興大學說明稿109/9/28-有關管理學院院長遴選不實報導

中興大學說明稿109/9/28-有關管理學院院長遴選不實報導

更新時間:2020-09-28 17:23:34 / 張貼時間:2020-09-28 17:21:4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3,244
有關109年9月26日部分媒體對本校管院院長遴選案之不實報導,本校已於9月28日正式發函要求持平報導。針對文中諸多指涉,本校說明如下:

一、【興大版卡管案1】、【興大版卡管案2】管院院長遴選爭議,本校已於109年9月23日主動發布說明稿(https://www2.nchu.edu.tw/news-detail/id/49511),遴選過程依本校院長遴選、續聘及解聘辦法循規辦理。

二、【興大版卡管案3】提及本校EMBA學費收入乙事,本校各系所開辦碩士在職專班,經費以自給自足為原則,各班預算皆依本校「碩士在職專班經費收支編列原則」規範支應。經費餘額,得保留為原系所累積使用,且應使用於教學和學生相關事務項目。

三、本校所有募款經費,皆依法專款專用,且有專責單位監督。興建校史館目的在於發揚興大百年發展之貢獻,凝聚校友及師生之向心力。至於有關校友欲無償興建捐樓一事,本校無從知悉,亦未曾聽聞。

Back